#天然止痛劑
#天然消炎藥

我一直有偏頭痛的困擾,
當我頭痛時,我都是服用日本EVE,
(我老媽每年去日本都要帶回來的~)
EVE的止痛效果,真是快又很有效,
但它始終是一種「藥品」,
哥哥很不喜歡我吃「藥」。

 

從上週開始,我頭脹痛,
我改成吃「四顆薑黃」,
15分鐘後,開始緩解症狀,
約30~60分鐘能完全不痛。
(太痛才吃就要久點~)
雖然無法快速解除頭痛,
但薑黃是保健食品而非藥,
#能讓我能健康的消炎止痛
   

 

  

補充說明~
EVE主要成分是Ibuprofen(布洛芬),一種止痛藥,
我常吃的是EVE A,二顆的Ibuprofen含量是150mg。
#薑黃素已被證實其抗炎作用能與Ibuprofen相媲美

跟我一樣有頭痛困擾,建議改用天然消炎止痛的薑黃
無毒 & 無藥物過敏、白血球降低等副作用
  
🛒

薑黃PLUS 1盒組:http://bit.ly/2yg0tpt
(偷偷說~搭配拾春,修復損傷細胞更有效~)

週年慶11/22開跑~
薑黃已缺貨了,
想要的動作快,
想要買得划算,
快點私訊我喔!!!

#給家人最好的愛就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
#薑黃也是天然的保肝保健食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兒@WonderLand 的頭像
    米兒@WonderLand

    米兒@WonderLand

    米兒@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